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第三学期主体班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08 08:27:00

  9月7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第三学期主体班次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校长(院长)张恩惠出席并作开班讲话。

  张恩惠指出,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领导干部到党校学习,主要任务是学习党的理论,接受党性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学细研笃行上下功夫,学出坚定信仰,学出方法智慧,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必胜信心,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增强专业本领,大力弘扬斗争精神,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高素质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主动融入“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以良好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件件落实、事事见效,在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贡献智慧力量。 

  省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进修班等7个班次全体学员以及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教师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