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招生咨询:0431-81760070、81760069 QQ:601621450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校(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5 10:59
来源:

  629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常务副校(院)长董维仁,副校(院)长闫越、李光、宋文新、宋志发,校务委员李大公、李旭东出席典礼,教育长孔令奇主持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全体教师及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闫越宣读了《关于授予韩浴等39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定》,导师代表郑海兵和毕业生代表臧智运分别发言。董维仁为39名毕业生行拨穗礼、授予学位并致辞。董维仁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通过在党校接受的政治强化、理论熏陶、知识启迪、能力训练和意志磨砺,能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一是要做胸怀理想、信念坚定的奋斗者,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努力成就一番事业。二是要做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奋斗者,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锻造过硬本领、磨练扎实作风,作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做心底无私、甘于奉献的奋斗者,无私无畏、全力以赴,做超越个人价值的事,做有长远意义的事,书写出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四是要做勤于学习、知行合一的奋斗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永葆学习热情,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在学习中不断获取前进的力量。

  学位授予仪式前,召开了2021年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指导教师分别介绍了每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及答辩情况。研究生部汇报了毕业论文评阅、检测等情况。经过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表决,一致同意授予韩浴等39名同学硕士学位。(孙伊男)

 

 

版权所有: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吉林省行政学院) 研究生部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1299号 邮编:130012
研究生部电话: 0431-81760069 QQ:601621450